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吴亚军工作室在中国石化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文件,决定命名首批13个“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员、西南石油局油气勘探专家吴亚军榜上有名。11月9日,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党委受集团公司党组统战部委托,举行了中国石化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吴亚军工作室授牌仪式。


1.jpg

吴亚军现任九三学社四川省省直工委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支社主委,从事油气勘探与开发工作34年以来,先后主持或协助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超深层复杂生物礁底水气藏高效开发技术”、中石化科技部课题“高含硫复杂生物礁底水气藏”等30余个课题研究,研究提出了生物礁差异化成储模式、生物礁储层构型,形成了7000m超深小礁体识别与生物礁内幕精细表征技术、“早期延水侵、中期控水锥、后期防水淹”的高含硫复杂生物礁底水气藏控水稳气技术,有力支撑了全球首个7000m超深高含硫复杂生物礁群大气田的建设和气田的持续高产稳产,成果整体达国际领先水平。

4.jpg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剑、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李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永茂林亲自为工作室揭牌,并就推进工作室建设和扎实做好公司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剑对九三学社社员吴亚军领衔的工作室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公司党委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切实将工作室打造成联心结共识的政治载体,加强学习教育和人才培养;打造成联智助决策的平台载体,立足企业、放眼行业,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打造成联力促发展的活动载体,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5.jpg

李军对省委统战部和公司党委关爱支持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局支社以工作室授牌为契机,扎实履职作为,积极参政建言,充分发挥优势,致力服务社会,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推动参政履职成果转化为助力社会发展的实效。

吴亚军表示,将以工作室授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带领团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群策群力,勇攀科技高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扎实贡献。

西南石油公司党委统战部和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工作室主要成员参加授牌仪式。西南石油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勇林主持揭牌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