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2022年全省通讯员培训班团建活动侧记

11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2年全省通讯员培训班在蓉开班。为了使参训学员们迅速融入团队,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来到户外团建场地,开始破冰之旅。 

图片205.png

展旗帜 造氛围 涨士气

围圈热身后,大家各自穿上队服,三个队就“卷”起来啦!“雄鹰队”“飞虎队”“三生有幸队”,队员们起的队名都充满了士气。喊口号、编队歌、摆造型,一面面旗帜在场地上迎风飘扬,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 

图片206.png


图片207.png

共协作 考力量 比技巧

“左一点””绳子拉直”“抬高一点”“停”、“一二三”……在“重走长征路”“步步高”等游戏中,队员们群策群力,反复尝试,每一步都精心谋划,每一个环节都齐心并进。此刻,团队的概念更加明晰,每个人都成为了其中一分子,比赛的输赢已经不是目的,全身心的融入团队才是。第一名也好,垫底也好,大家都感觉到了团队的力量,一路收获欢声笑语。 

图片208.png 

续情怀 是结束更是开始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富有感染力的团建活动圆满落幕。但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更加熟悉了彼此,筑牢了身为九三人的情感基础。队员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怀揣同一个希望和梦想,赓续着九三情怀。团建活动虽然结束,但志同道合的情感基础却更加稳固,开启时代新篇、书写九三情怀、擘画新蓝图的美好愿景也将在今后继续伴随你我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