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专家基层调研 助力简阳乡村振兴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壮大农村集体经济,2022年11月17日,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特邀社内专家到简阳市三星镇共和村开展农业特色产业科技服务咨询。专家组一行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带队,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博士聂枞宁、成都富新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鹏、成都欣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勇、四川惠农创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咨询总监庞昊参加调研。

专家组先后来到共和村土地双挂钩项目、柑橘种植基地、水果打包车间、冻库选址等地,实地考察土壤、果蔬、物流、仓储、销售等状况,了解农业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现场听取共和村农业产业情况介绍,并结合当地实际,从育苗选种、土壤培育、企业创新、市场挖掘、产品包装、产业融合和政府引导等方面,为共和村农业产业及集体经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共和村要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产业基础,积极主动加强对接,充分吸收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破解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瓶颈,以优质的农产品、优越的销售的环境,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树立基层样板。

三星镇副镇长王朝旭、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代主委吴森洋,副主委叶世富、张忻怡、徐丽英,委员陈霖,农业专家周良等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