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市级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aG9iTIRlvfT1wgA7ogjwcg;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6246755649410505&wfr=spider&for=pc;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y/202206/54283448.html

根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全省各级组织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相关要求,2022年6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直属科学技术支社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活动。

22.jpg

活动参观考察了资阳市垃圾焚烧厂、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机车事业部、资阳中车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及正在建设的国内首条山地齿轨试验线,活动围绕参观考察内容,就我市重点企业在环保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面临的问题等展开了交流座谈;座谈会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33.jpg


44.jpg

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资阳市垃圾焚烧厂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大力解决了市内垃圾处理的问题,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机车生产的油电混合动力机车、电力机车、齿轨列车等车型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体社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