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举行“蓉城星力 九三医屋”揭牌仪式
同心四川:https://m.baidu.com/sf_baijiahao/s?id=1750382879335270050&wfr=spider&for=pc&sa=vs_ob_realtime

2022年1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代主委)吴森洋带队在简阳市东溪街道双河社区举行了“蓉城星力”实践创新项目之“蓉城星力 九三医屋”揭牌仪式。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黎出席仪式并致辞。东溪街道办副主任饶宣治、双河社区书记周君、副书记李强参加活动。

“蓉城星力 九三医屋”项目(以下简称“九三医屋”)是在成都市委统战部和简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发挥党派优势,借助东溪街道双河社区点位资源,借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整合社简阳市委员会医卫、农业、法律、资政等专家力量,创新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上,王黎、吴森洋、饶宣治共同为“九三医屋”项目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与人员参观了“九三医屋”并开展座谈。会议由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张忻怡主持,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汇报了“九三医屋”项目开展情况及重难点。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发表了看法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黎对“九三医屋”项目正式投入使用表示了祝贺,对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讲究时效性,以为百姓谋福祉为出发点,以为百姓受益为关键点,在节点内做到为群众干实事、谋福利。同时,拓宽思路,依托东溪街道办老年协会落地双河村为契机,将项目与老年协会活动相结合,通过提供配套服务,共同发力,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是要注意持续性。始终围绕活动主题,契合时代发展态势,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持之以恒地助推项目落实落地,久久为功;三是要善于学习先进。分析自身的优势和短板,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学习兄弟区县、其他党派的优秀案例和经验,取长补短,以创先争优的姿态做好此项工作,不断提升项目软实力;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式的广泛宣传,不断提升群众对“九三医屋”项目的知晓率、满意度、获得感和参与度,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保障水平,推动简阳基层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事业全面发展。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叶世富、徐丽英,委员刘裕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