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举行2022年全省通讯员培训班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2-11/25/content_8944753.htm;四川政协报:四川政协报第一版

11月16至1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举行2022年全省通讯员培训班,全省40余名通讯员参加培训,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新闻写作交流和工作交流座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秘书长丁武在开班式上以视频形式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切实举措。丁武在讲话中指出,全省通讯员作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成果。丁武希望学员们坚定信念、与时俱进,志存高远、守正创新,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宣传工作水平,主动谋事、开拓干事。

为期三天的培训邀请到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邱江、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颜旭、四川政协报社总编李汉军为学员授课。学员们一致认为,老师们的讲课丰富实用,深入浅出,指导性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回去就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彰显九三学社通讯员的新面貌、宣传工作的新气象。


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收集市州和基层通讯员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培训班还组织了“同心抒写九三风采”主题团建活动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调研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宣传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羽主持开班式。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杜斌主持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