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卫生支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2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卫生支社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王敏应邀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广元口腔医院院长王玮主持会议,支社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0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制中国建设、健康中国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论述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提升我市中医药康养服务能力”调研课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九三学社医卫领域优势,为建设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及做好广元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健康广元建设添砖加瓦。

王敏在学习讨论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推进,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支社全年工作任务及个人的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做好查漏补缺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具体工作中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