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在红色文化园现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在利州区龙潭乡红色文化园开展考察学习。社市委副主委沈庆文,社中央在广挂职干部冀雨潇到场指导,社市委秘书长、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主持学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工作报告,重点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和“六个坚持”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

会议指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学深悟透。要把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完成支社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年终目标考核,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的二十大精神。

在参观学习的同时,社员们不断交流着感想体会,“踏破关山如飞”“续写民族华章”“红色革命在广元”等5个篇章的展陈内容展示了许多感人的红色故事,再现了广元人民为赢得革命胜利而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深深感染和激励了全体与会人员。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奋勇前进,为推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广元九三人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