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召开主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年12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李文仲、向华、苟绍华参会,秘书长罗红梅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级社组织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辅导、撰写学习体会、征集贯彻建议等多种学习形式,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护高度一致,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履职实践等社务工作各环节中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组织发展等其他事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