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举办2022年青年骨干社员培训会
人民日报网: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740122/rmh32740122;同心网:https://mp.weixin.qq.com/s/j_4frhAEaOt9ATpCRzvphg;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1465146874182036&wfr=spider&for=pc;市政协网: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8671.html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大力培育新时代九三学社青年社员工作队伍,12月2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举办2022年青年骨干社员培训会。全市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宣传信息专委会成员及青年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培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瑶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特邀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袁永辉作《社情民意就在身边》专题辅导讲座。袁永辉结合在政协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社情民意是什么、如何收集社情民意、如何写好社情民意等,为参会社员作深入讲解。

image.png

 社市委组宣科科长张丹以《宣传报道类文体写作培训》为题,着重从民主党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新闻体裁分类、稿件中的用语规范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宣传报道的基础知识和写作技巧。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事例鲜明,帮助青年社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社情民意民撰写和宣传报道写作的相关知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对参政议政履职工作和宣传报道写作有了新认识、新理解、新方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双岗、坚实履职,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会前,社市委安排参会人员集体赴乐山味道川菜预制菜产业园调研,引导社员深入了解乐山预制菜行业发展情况,力争为产业园区后期规模化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