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2022年12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召开班子扩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小组长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张华主持,原支社主委、蒲江县政协副主席包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蓉城同心·蓉城星力”主题工程项目提质增效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社员王敏作为“蓉城星力·同心明亮”主题工程项目牵头社员,提出了提质增效初步思路,与会社员对此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诚恳的意见与建议。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民生,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开创支社社会服务新局面,会议提出以“子龙讲堂”为依托,与社成都市委建立“九地合作”项目的初步构想。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小组长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个人成长等方面认真搜集资料,共同完成好2022年工作总结,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班子成员还对蒋燕、郑婉馨、付伟等四位积极分子开展了入社前的集中考察谈话。一年多来,他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社务活动,对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有一定的了解,特别对大邑县支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有了切身了解。张华希望四位同志入社后,要坚守入社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加快学习成长,尽快融入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这个大家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