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开展爱心采摘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22-08/24/content_8938776.htm;同心四川: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23107480602903048/?app=news_article×tamp=1661135359

8月19日正值八月、艳阳似火,当天的旺苍县福临村梨园里采摘正忙,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组织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助农现场采摘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3_副本.jpg

采摘之前举行了启动仪式,社中央挂职旺苍县福临村第一书记洪沐皎在仪式上向九三学社市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向参与采摘人员介绍了福临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向福临村脆冠梨产业获得丰收表示祝贺,向全体参与人员不惧酷暑、积极参与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不仅是创造机会让社员们亲眼所见、亲身体验、亲自参与乡村振兴这一重要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发挥全体社员自身力量为福临村定点帮扶工作献计出力,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向九三学社中央对广元、对旺苍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的表示感谢。

2_副本.jpg

 走进福临村脆冠梨采摘园,葱茏绿树掩映间,金灿灿、沉甸甸的脆冠梨调皮地探出脑袋,独特的香气飘满整个山坡。大家在梨园里两两一组,一人采果,一人撑袋装果,活动一片繁忙景象。在一片汗水与欢笑中,大家体验着劳动的快乐,感受着收获的喜悦,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1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认购脆冠梨千余斤,现场以采摘认购农产品、指导产业发展的方式助力果农增收致富既帮助果农增加了销量,增添了收入,解决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也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汗水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了农户增收、助力了九广合作、助力了乡村振兴。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23107480602903048/?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61135359&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82210291801015803113820DB7F28&group_id=7123107480602903048&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520e7833-8344-4e97-abf4-f8c6eee326c2&source=m_redirect&wid=1661135678472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