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拍摄“九广合作”纪录片对接座谈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7/54286688.html

8月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与市广播电视台纪录片摄制组在市委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就《九广合作》纪录片拍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母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汉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庆文参加座谈。

63a77a146b246e8ffbe04a4f07e7d5a_副本.jpg

会上,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杨小波详细介绍了纪录片与宣传片的区别,介绍了拟拍摄“九广合作”纪录片的背景,提出了纪录片拍摄整体思路、基本框架、前期考察、实地拍摄相关情况、以及相关审批程序和经费问题,并与会人员一一进行深入对接讨论。

赖翠兰表示,九广合作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完美展现,是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党派合作的典范,是九地合作的示范单位,更是广元对外宣传与发展仅有的三张靓丽名片之一,此次拍摄还正值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际,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 ,一定要高度重视纪录片拍摄工作。

赖翠兰要求,一是要把握与市广播电视台优秀摄制团队的合作机遇,结合实际明确定位,立足多党合作的关键点,紧扣九广合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主体,把好意识形态关口。二是要聚焦讲好“九广合作”故事的方向,挖掘出独具特色、准确详实的故事素材为拍摄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举全社之力积极对接配合与服务摄制组前期调研和后期拍摄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九广合作》纪录片摄制提供高效服务和鼎力支持。

下一步,市广播电视台将制定出详细拍摄方案后再按程序进行细节上的工作对接与协商。

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市广播电视台相关部门以及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gy/202207/54286688.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