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开展“寻足迹忆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调研活动
同心四川: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27968625

在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之际,4月14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联合市直属机关支社在旺苍开展了以“寻足迹忆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调研活动。社市委秘书长、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以及两个基层组织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在木门军事会议旧址,社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革命文物陈列馆,仔细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了解了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和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大家深受感染、倍受鼓舞。

学习活动之后参观调研了四川木门茶业有限公司,社员们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仔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大家一起走进种植基地和制茶车间,就茶苗培育、新品开发、茶叶加工、商品包装以及茶叶品种、价格、销量等进行了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仔细交流。

大家一边走一边交流心得,一致认为开展此次“寻足迹忆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调研活动意义重大针、对性强。表示将以木门军事会议旧址等红色资源为生动教材,以今天的学习活动为开端,追溯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参与“矢志不渝跟党走”各类学习活动教育,从活动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动广元发展献计出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