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恩阳支社积极开展“名师送教”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m/bz/202204/54279329.html

九三学社恩阳支社积极开展“名师送教”活动http://www.sctyzx.gov.cn/m/bz/202204/54279329.html

4月2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名师送教”活动走进恩阳,九三学社恩阳支社积极参与协办并与巴中市各学科专家名师同时献课。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224.jpeg

活动前期,九三学社恩阳支社对恩阳尹家小学、花丛小学进行充分调研,详细了解农村学校特色及学科教学的课程进度,明确送教需求,完成调研报告,为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进一步确定送教学科、送教专家、送教内容与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21208112231.jpeg

本次活动邀请了巴中市内的5位省特级教师、11位教学名师,以授课、培训、教研、讲座等方式对学校老师进行多方位交流与指导。九三学社恩阳支社副主委、四川省特级教师张文彬进行《身体语言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的讲座,强调身体语言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及表现形式,并为教师做出示范;九三学社恩阳支社社员李赛梅、入社积极分子张藐尺从校本课程开发与应用的角度,以“双师课堂”为形式,引导学生共同完成《川陕苏区红色文化及歌谣鉴赏》的课堂学习。

座谈会上,巴中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对专家名师的辛勤付出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全体社员能持续贡献力量,为促进城乡教育共同发展,更好践行“四质工程”贡献更大力量。

巴中市教育局副局长蒲黎明、巴中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王树林、恩阳区副区长屈富民等陪同参与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