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11篇作品在自贡市委统战部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305.html

近日,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通报了2022年全市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征文比赛获奖名单。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69篇,评选获奖征文43篇。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选送的43篇参赛作品中由12名社员编写的11篇作品获奖,占总获奖作品数25.6%,名列前茅。

其中,社市委会副主委张微、社市委会青工委副主任黄宗培的《人尽其才,悉用其力》和大安区基层委副主委邓绍彬的《民主党派可在推进国家治理建设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2篇作品获一等奖,贡井区基层委三支社社员朱敏的《一封感谢信》等4篇作品获二等奖,大安区基层委二支社副主委孙玉侠的《统一战线参与乡村振兴的意义和优势》等5篇作品获三等奖。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历来重视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积极引导全市社员开展多党合作理论、统一战线理论的学习,在社内形成领导班子示范带头,各级社员踊跃参与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全市社员智慧力量,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发展之言、多做惠民之事,持续发挥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