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两会系列报道】德阳市市长刘光强约见政协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社员吴志广在座谈会上发言

1.jpg

市长约见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一直是德阳市政协全会上浓墨重彩的篇章。这场协商式座谈,委员代表们直接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与市政府领导面对面深入交流互动,深受委员关注和重视。

2.jpg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融洽。付春红、唐永富、王剑、孔志刚、高华、吴志广、颜芹、张弛、朱国红等9位委员围绕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天府旌城建设、开展商业步行街整治升级、助力德阳白酒产业发展等作专题发言,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3.jpg

 

市民赞叹旌湖两岸改造后造型“外在美”时,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社员、委员吴志广更关注旌湖生态平衡的“内在美”,他建言:“建立外来入侵物种防控协调机制,加强引进物种种植、繁殖、运输、检疫、销毁等环节管理,防止有害物种的逃逸、扩散。加强外来入侵物种的治理工作,采取人工拔除、机械铲除、喷施绿色药剂、物理清除、化学灭除、生物防治等措施。”

……

现场,德阳市各领域分管副市长和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所涉及的问题逐一回应,并认真与委员互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委员们的真知灼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反映了群众最真切的呼声和愿望,将及时研究梳理,切实转化为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务实举措,让群众享受更多德阳高质量发展“红利”,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这场座谈会有‘言’值、有深度、有温度。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小切口打开大格局,问题抓得准,意见建议可行有效,让我深受启发。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要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德阳市长刘光强高度评价本次市长约见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他表示,2023年是德阳奋进“重返前三”目标的起步之年,希望各位市政协委员锚定目标、勇于担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发展共识、汇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作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