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履职尽责显担当 凝心聚力获荣誉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及社员喜获区政协表彰
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427.html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自贡市自流井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13名九三学社社员出、列席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在会上积极建言资政、履职尽责。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和提案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其中,社员邓玉冰、余敏、罗燕、蒲建萍获得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社员余敏、朱荣新获得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获得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集体。

自流井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社员们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大局,聚焦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制造业发展、美食产业、民生福祉等主题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年的全会上,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关注好“民所盼、民所想”,继续为助推自流井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一: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获得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集体)

(图二:社员余敏作为2022年度提案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政协委员两项荣誉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