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市涪城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开幕,王皓月代表九三学社涪城支社作大会发言

1月6日下午,绵阳市涪城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在中共绵阳市委党校隆重开幕。200多名政协委员出席本次大会,九三学社涪城支社8名担任区政协委员的社员出席会议。 

图片4_副本.png

在绵阳市涪城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们认真聆听了《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图片5_副本.png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社员、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管理部副总监王皓月代表九三学社涪城支社作《关于推动涪城区制造业数字化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王皓月谈到,涪城区围绕构建“3+1”现代工业体系,建设5G基站等新型基础设施,加快引导龙头企业制造业与数字化融合发展。但还存在政府引导需加强、数字设备有待提升、数字人才有待培训等不足。她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探索制定数字化转型标准;二是梯次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三是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四是完善数字化转型服务体系;五是强化政策扶持;六重视数字化人才引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