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社员捐赠物资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1月5日,九三学社宜宾工程支社社员、四川省南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法人曾晓林积极响应宜宾市叙州区住建系统号召,参与助力叙州区安边镇英雄村乡村振兴捐赠活动,帮助改善英雄村办公环境。

捐赠现场,曾晓林向英雄村捐赠电脑2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英雄村党支部书记曹承伟对曾晓林踊跃投身乡村振兴表达感谢,并赠送锦旗。曾晓林表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通过实际行动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109142955.jpg

近年来,曾晓林还先后主动为宜宾长宁“6.17”地震、抗击疫情驰援湖北等捐款,助力灾后重建和抗疫疫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