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政协第十二届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23年1月5日至1月6日召开。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19名政协委员参会。

参会政协委员认真听取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等。听取中共新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柯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说明,认真学习区委书记王忠诚的讲话精神。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建言献策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中,刘英、黄永桃、廖述霞被评为区政协2022年度先进委员;刘畅委员撰写的《关于推动工业东区城市有机更新的建议》、胡报春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开展新都区城市有机更新行动的提案》被评为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全区工作重点,提交提案12篇,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城市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为新都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北部中心、智能制造先行区、成北消费活力区、天府粮仓精品区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