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喜报!2022市政协优秀委员、优秀提案、重点提案揭晓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共14人获表扬、共6篇提案获选

成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同向合力,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市政协决定对182名优秀委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共14人获表扬(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飞、卢勤、尼珍、邹睿、张学权、张晓惠、张蕊、苟义昌、林永宏、林宇航、罗玲、徐胜兰、翁智刚、蔡鹏。

提案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和具体体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在各市级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下,累计共6篇提案获选市政协办公厅评选出的2022年度优秀提案、重点提案。

黄斌《关于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 加强基层医疗机构对痴呆疾病认知与管理 构建全龄友好型社会的建议》(优秀提案)

舒泽亮、杨维清《关于构建市域铁路网络 促进成都都市圈全域融合的建议》(优秀提案、重点提案)

陈洁、邹睿《关于精准施策 多方参与共促老旧小区(社区)释放投资潜力的建议》(优秀提案)

王韬《关于提升智慧社区治理水平 助推智慧蓉城建设的建议》(优秀提案、重点提案)

慕银平《推进国际物流体系建设提升成都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地位》(重点提案)

林宇航《做优做强成都都市圈“溢出效应”,创新同城化资源赋能模式》(重点提案)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将继续引导各市级政协委员围绕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为成都市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