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获社省委5项表彰

1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眉山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杨丹,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尚丽平、陈张铭,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社四川省委委员、社绵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二十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杨丹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工作、参政议政、信息工作、社会服务、机关建设5项工作受到表彰。

 

图片6_副本.png

赵倩颖(右一)代表社市委上台领奖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建筑支社委员、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辜晓林被评为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12_副本.png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九三学社中央、中共四川省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绵阳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社员,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目标,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经济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