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多项工作和多名社员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表彰

2023年1月7日至1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眉山召开。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社务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工作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和多名社员获表彰。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荣获先进集体表彰4项,分别是2022年组织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2022年度机关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获先进集体一等奖表彰2项,分别是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有12名社员获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占被表彰人数的60%,他们是:

包  蕾      许凤秋     杨丰滔     何江林     张维莎     陈  洁     

罗  晨      贺盛瑜     徐忠波     高   芸      康   涛     鲁  鹏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继续带领全市社员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