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3名社员参加四川省“两会”展风采

2023年1月10日、11日,四川省“两会”相继召开,九三学社乐山籍省政协委员张旭东、侯键频,省人大代表辜志兵关注社会热点,关心民生民情,深入调研,主动发声,提交提案议案8篇,口头建议10条,积极展示九三风采。

 image.png

会议期间,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张旭东委员就乡村生态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餐饮业数字化转型、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侯键频委员聚焦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规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辜志兵代表高度关注历史建筑保护、土地资源高效利用等问题,会议期间,还就新型城镇化建设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

 image.png

image.png

九三学社乐山籍委员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和科技特色,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等“省之要事”中积极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