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 5名社员参加四川省“两会”展风采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RUxcBXhRB-Bv8jzPQ1UXrw

2023年1月10日、11日,四川省“两会”在成都相继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攀枝花籍驻川全国人大代表吴洪英,省政协委员李俊洪、张林、吉辉,省人大代表路瑞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省“两会”舞台上积极参政履职谋良策,发声建言促发展,提交议案提案8篇,彰显了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

李俊洪提交的《强化政策要素保障推进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建设》、张林提交的《关于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建议》入选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书面发言。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确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四川“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聚焦共同富裕、工业结构调整,新能源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健康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俊洪就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建设接受四川电视台采访。路瑞芳就钒储能产业发展接受攀枝花电视台采访。

他们一致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将持续发挥科技界优势,紧扣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的新定位新要求,聚力“铁饭碗”“钛钒碗”“金饭碗”,建有用之言,谋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为攀枝花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