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参加区政协会
紧扣民生促发展 履职尽责献良策

1月6日至8日,政协自贡市大安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14名政协委员参会,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参政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参加每一个阶段的会议,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参加分组讨论,并以前期扎实调研为基础,精心撰写提案,积极建言献策。

自区政协十届一次全会以来,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获得多项殊荣,基层委员会集体提案《关于加快融入成渝地区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议》,委员们提交的联名提案《关于建立老旧小区改造后长效管理机制的建议》《关于深挖历史资源助推大安文化旅游发展的建议》获评大安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

开幕会上,陈鹏代表基层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关于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的大会发言,就我区推进乡村生态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出了意见建议,受到高度评价。此次大会,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提交了题为《关于加快推进宜居东城建设的建议》的集体提案1件,《关于持续推进长江流域十年禁渔的建议》《关于完善留守老人快速就医服务体系的建议》等个人或联名提案20件,内容既涉及了城市发展、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也关注了医疗卫生、文化传承、人文关怀等民生问题,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

今后,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将继续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和中共大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同心协力、开拓进取,积极参政议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安篇章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陈鹏代表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在大会上作《关于加强农村水环境治理》的大会发言

廖军代表九三学社大安区基层委员会领取优秀集体提案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