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五支社成立暨二支社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3年1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员会五支社成立暨二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社保就业大厦21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金牛区委主委邹凌琦、副主委林蔺、李莉佳、三支社主委雷荣忠、一支社社员代表陈昱颖及二支社社员参加大会。九里堤街道办总工会副主席易超受邀出席会议。

因二支社发展迅速,社员已达69人,为加强支社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社员,经社金牛区委员会研究讨论,报社市委同意后决定,新成立五支社。大会选举产生了张入午为主委,向阳、徐鹏为副主委,李小梅、晏东、李海君、谭伟为委员的五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段伟为主委,郭鸣、蹇娜为副主委,余阗、钟晓闵、邓智文、贺智飚为委员的二支社第二届领导班子。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五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二支社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

易超、雷荣忠分别代表九里堤街道以及兄弟支社对新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二支社、五支社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树立新目标,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征程。

邹凌琦对二支社第一届班子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优良传统肯定,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二支社、五支社全体社员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带领下,传承九三学社精神,夯实政治基础,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创新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为广大社员服好务,让支社发展更有积极活力,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九三学社金牛区委主委邹凌琦致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