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召开医卫人员慰问座谈会

2023年1月10日,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在郫都区印象泰和园召开医卫人员慰问座谈会,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和17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座谈,会议由副主委赵洪彬主持。

高治代表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向三年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位医务工作者表示由衷地感谢与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抗疫和守护人民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原主委徐勇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感谢,并希望九三学社医卫工作者在继续做好本职的同时,致力整合更多优秀的医疗资源,更好地为郫都老百姓服务。

通过慰问座谈,各位医务工作者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为郫都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9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