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社员履职“两会”
为民履职守初心 建言发展勇担当

1月2日至5日,政协第五届眉山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眉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九三学社眉山市委4名市人大代表、15名市政协委员心系群众、情牵民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在会上为眉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建言献策。

“两会”期间,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共提交人大个人建议4件,政协大会口头发言材料1件、集体提案9件、个人提案30余件,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良策,谋发展。

2c3a6b8e03b0d66873006c719b7234d_副本.png

在市政协大会开幕式上,杨怡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作题为《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新能源绿色产业体系 助力“双碳”战略实施的建议》大会发言,就我市坚定实施“制造强市”,以“双碳”战略引领“1+3”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别就进一步优化我市新能源绿色产业体系提出九三建议。唐印、罗洁两位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在市委书记、市长参加的联组会议上发言,唐印委员的发言受到市委书记的关注和肯定。曹水桂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界别在小组会议上发言。

971aa3e14a51fac67fa6746192b1dd0_副本.png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结合自身专业和研究方向积极提交提案、建议,他们紧紧围绕眉山“服务成都、依靠成都、融入成都”战略牵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全域协同”发展路径、“制造强市、开放兴市、品质立市”主攻方向,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