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社员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6日,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南充文旅职业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王爱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社员,把组织温暖以及新春祝福及时送到老社员身边。

王翠花表示,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社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社员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社市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南充发展建言献策。社市委将持续关心关爱老社员,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社员分忧解难,让老社员们能够愉快安享晚年。

老社员们对社市委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会继续关注社务工作,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0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