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8名社员参加区“两会”
共担新使命 同谱新篇章

2月13日至2月15日,成都市温江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社员朱学荣、但经纬、高鹏、鲁鹏、曾涛、聂枞宁6名政协委员与吴礼国、黄晋2名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审议、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工作报告、法检两院报告等,共向大会提交《关于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助力“三医”等主导产业 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举办在温大学生“两河一心”调研大赛的建议》《关于抓好“五个一”工程 全力推进温江创建国家农高区的建议》等议案提案17件,涉及营建“两河一心”、做精做特现代都市农业、提质升级现代服务业、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献计献策。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主委、区科协主席朱学荣在讨论中说:“过去一年,战疫情、抗干旱、拼经济,区委、区政府用顽强拼搏交出满意答卷,取得了累累硕果。正如成都市副市长、温江区委书记王乾在会上提出的‘城市向善 自带光芒’,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江的自信和从容。作为政协委员,同时也是科技工作者,我深感骄傲和自豪。2023年我将始终牢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向科技要发展、向创新要效益,在本职工作岗位中高标准推进温江创建国家农高区,促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为纵深推进创新开放三产共兴的希望之区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代表委员们积极传播正能量,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区政协委员、区农业农村局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中心主任鲁鹏表示:“作为‘三农’战线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对温江当前和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我将牢记‘对企业的善念、对民生的善念、对城市文化的善念,对可持续发展的善念’,围绕创建国家农高区、推进现代都市农业建圈强链、打造‘天府粮仓’高质高效示范区等重点工作,不断努力奋进,履行‘三农’工作者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职责,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进行了表扬。朱学荣《关于构建以“西行起点”为代表的开放品牌的建议》获评优秀提案。

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2023年,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将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实履职,坚定以“两河一心”营城策略全面推进温江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