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张铭出席社自贡市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第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和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社四川省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自贡市委十三届第四次全体会议、自贡市“两会”等会议精神。社十二大社员代表余敏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人大代表刘官智传达了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刘斌传达了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社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书面听取了社市委和各专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了社务工作量化评价细则,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开展了2022年度述职测评。陈张铭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理论学习、法治学习等方面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及秘书长、机关市管干部、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分别进行口头和书面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参会相关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中共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倩,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丽列席会议。

陈张铭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基层组织要深入把握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社十二大精神紧密结合,牢记合作初心、凝聚奋进共识,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展好2023年的社务工作。他要求在今年工作中,一是狠抓思想建设强引领,凝聚社员活力;二是积极参政履职谋方案,服务经济发展;三是强化骨干培养提能力,锤炼干部队伍;四是加强机关建设强内涵,推进社会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