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委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度工作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 http://sc.china.com.cn/2023/difang/1335/0220/482847.html

2月16日,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召开委员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度支社工作。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机械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勇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

支委成员就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优先在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专业领域,组织知名专家、业界精英和优秀教师,打造一批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教师团队、实践项目,及时把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引入教育教学实践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对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今年更多侧重于走向基层、走向乡村示范基地、走向工业园区进行深入调研做了谋划,强调调动和鼓励社员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之余,合理安排时间为政治协商建好言、服好务、履好职,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支社委员的具体分工等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