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沿滩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57891705802038001&wfr=spider&for=pc;市政协网:https://www.zgzx.gov.cn/View_83_13695.html

2月14日,九三学社自贡市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在中共沿滩区委2号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主持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彭䶮、张微、刘官智和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33名社员参加会议。

(图一:社员报到)

大会宣读了社市委同意成立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沿滩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邓怀芳、刘官智、李靖、张嘉骊(女)、陈惠(女)、苟春娟(女)、林稚颖(女)、周林、高学春、蒲建萍(女)、熊雄当选委员。会后召开了九三学社沿滩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出了第一届领导班子,刘官智当选主任委员,蒲建萍(女)、邓怀芳(女)、熊雄当选副主任委员。

图二:大会现场1.jpg

(图二:大会现场)

(图三:社员投票选举)

会上,沈涛代表筹备工作组向大会报告了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社市委为了成立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会前多次与中共市委统战部、沿滩区委及区委统战部进行协商沟通。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所下设三个支社,分别为第一支社(卫康院支社)、第二支社(职业学校支社)、第三支社(产业园区支社)。九三学社沿滩区基层委员会的51名社员中,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6人,占社员总数的90.2%,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8人;具有中高级职称42人,社员占总数的82.4%,其中,中级职称17人,高级职称25人。

新成立的沿滩区基层委员会是社市委的第5个基层委员会,这标志着自贡九三学社在4个区都有了基层组织,也标志着自贡九三学社在多党合作事业上又有了新的力量、新的阵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