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郫都区委庆祝多彩“三八”妇女节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3年3月4日,“相约春三月,共话她力量——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郫都区安德镇举行,社郫都区委主委高治,副主委袁君、宋静出席活动。

活动由“调研乡村振兴成果”“体验汉服文化”“围炉品茗”和“品味书香”等多个环节组成。社郫都区委妇女委员朱珊珊带领社员们参观了“郫县豆瓣之乡”“中国川菜之城”安德川菜小镇,了解乡村振兴路径及成果。

“围炉品茗”活动中,社员身着汉服闲坐溪畔,看山长晓岫,喝早春新茶,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听社员分享乡村振兴成果、妇女常见病预防知识和母婴心理健康知识。“参加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建设家乡的乐趣,也感到了春日美好和社组织对我们的关怀,度过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义的节日。”入社积极分子陈朗秋开心地说。

活动最后,高治代表社郫都区委员会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向女社员们赠送图书,希望大家保持对阅读的热情和对文学的热爱,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女性社员自立、自尊、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在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