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在尖山风景区开展全民共阅图书流动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3月4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联合自流井区图书馆在尖山风景区开展全民共阅图书流动服务活动。

图书流动服务进景区,旨在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让书香丰富景点内涵,赋能旅游品质提升,打造“旅游+阅读”新模式,助力“书香社会”建设。社员胡婷静、张烨在流动服务点针对群众咨询为其耐心解答,引导群众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图书馆活动,为有需求的游客办理图书借阅证。

流动图书服务活动,不仅实现了资源共享,也体现了其在区域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让“书香社会”的文化氛围充实到每一个文化角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7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