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贡井区基层委联合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添新绿 保护生态践初心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打造绿色生态环境。3月6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联合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组织40余名社员在贡井区建设镇麻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场景,社员们个个热情高昂,干劲十足,挥镐舞锄、扶直树木、填平树坑、踩实泥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种树苗10余棵。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社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此次活动不但强化了社员们的生态意识,而且通过横向联谊,增强了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意识。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还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社员,继续将生态环保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社员,继续播撒绿色文明的种子,将这项构建绿色屏障的绿色工程持续下去,继续围绕贡井区生态环保工作努力建言献策,为清水长流、空气常新、宜居舒适的更优贡井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