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圆满举办2023春季组织活动
学中共二十大精神·踏春彩绘迎三八

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组织社员来到春光明媚的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廉洁年画创作基地——绵竹孝德镇年画村,举行题为“学中共二十大精神,踏春绘仕女迎三八”的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3春季组织活动。中共青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熊雄、社青羊区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青羊区委员会主委唐艳就2022年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疫情防控、社会服务、荣誉获得等工作内容作了总结,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熊雄对委员会2022年工作及获得成绩给予肯定,他期望委员会在2023年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各位社员充分发挥优势专业,把个人情怀与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为社组织及统一战线增光添彩,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总结会上还为优秀社员颁发了证书。刘建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勉励大家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把学习体会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大家在年画老师的指导下,动手体验彩绘仕女。红橙黄绿蓝靛紫,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一种风格。大家精心洗笔调色,一笔一画描绘手中的仕女画稿,边看边绘,落笔专注细心,聚精会神投入到一场修心且愉悦的绘画体验之旅。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陆续有社员完成自己的彩绘作品,经由现场工作人员烘干、装裱、上框,成为一件独特的年华仕女艺术作品。社员们内心充满了成就感,笑容如花绽放。一场充实而有意义的三八节活动,也就此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