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调研活动
追寻三线精神 调研乡村振兴

为关爱女社员成长,丰富女社员生活,引导全市女社员传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中心任务上来,3月3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组织各基层女社员代表开展了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三八妇女节活动1.jpg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西区三线建设文化公园——初心园。初心园分为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和微博物馆两个部分。微博物馆主要收藏了三线建设各历史时期的相关文物及西区河门口地方历史文物。在微博物馆创办人之一、九三学社社员蒲芝滨的讲解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西区三线建设时期各个行业的历史沿革、大事记和相关历史图片、生产及生活物件,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社员们一致表示,要向老一辈三线建设者学习,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为新时代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三八节活动初心园(1).jpg

社员们还调研了农文旅融合发展项目——攀枝花市贤芳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由九三学社女社员谢贤芳于2013年创办,以生态文明为理念,以休闲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多元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目标,现已初步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2021年成功入选国家级农业合作示范社。

农文旅项目调研.jpg

在学习调研中,女社员们围绕三线精神传承、农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大有收获、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女性的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