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开展 “三八”妇女节文旅融合调研活动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助力我市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3月3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组织全市女社员代表60余人,赴峨眉山市高桥里开展文旅融合调研活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瑶出席活动。

image.png

高桥里是集山、林、溪、湖、田等自然景观及田间餐厅、咖啡店等业态为一体的农、商、文、旅、研田园综合体,依托三资互促、三产融合、三方受益的“333”模式,致力于引领峨眉山金顶下田园牧歌式的生活美学,打造乡村振兴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峨眉样板”。

在高桥里望山美学馆展厅,女社员们观摩罗目古镇手工酱油、夹江年画、大千造纸、手工扎垫等特色产品及生产过程,感受到特色农副产品的文化魅力。大家漫步缓坡,置身林间小路,游览山间书院、高桥宿集、半半街、美食村、有机稻田,沉浸式体验文化旅游产业与大自然深度融合所带来的美学震撼。

image.png 

调研结束,李晓云为女社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发挥巾帼优势,展现社员风采。大家一致表示,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