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举行“携手美丽,健康同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50822278.jpg

在3月的和煦春风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于4日举办了丰富精彩的妇女节系列活动,40余位女社员参加活动。受社市委主委尚丽平的委托,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向女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携手美丽,健康同行

微信图片_20230305084829.jpg

活动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盆底康复科主任王秀华作题为“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癌抗癌”的讲座。她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女性健康理念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病的预防和诊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050822273.jpg

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技师彭碧作题为“如何进行体检项目”的讲座,为大家科普了健康体检知识,告诉大家要根据个人习惯和个人需要等实际情况选择体检项目和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769d782302d61e8fce718f571f826d.jpg

“积极参加植树造林等公益活动,建立‘简约就是时尚’的生活理念,使用节能减排产品,倡导绿色消费……”活动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向全体女社员宣读了“低碳环保,使用帆布袋”倡议书,号召大家落实“双碳”行动,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05082227.jpg

社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精心承办了本次活动 通过聆听讲座,增加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为更好投入工作和生活提供了身心健康保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党派中履职尽责,在奋斗中成就事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3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