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成都社员陈宇获英国SCl杂志2023伤口护理金奖

近日,英国SCI《伤口护理杂志》JWC在伦敦举行了2023年伤口护理奖颁奖典礼,九三学社成都市青羊区委员会社员、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伤口中心护士长陈宇获压力(损伤)护理类别伤口护理金奖,陈宇是此次获奖的唯一中国医务工作者。

JWC是世界伤口愈合联合会WUWHS的官方杂志。该奖项被誉为“伤口护理的奥林匹克”,表彰全球临床医务工作者在实践、研究和创新中的卓越表现,并由国际专家小组进行严格的同行评议。本次评选有14个类别,每个类别评选出1个金奖,参选的医务人员来自10余个国家。

陈宇,副主任护师、中德国际伤口治疗师、糖尿病足病治疗师、四川省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伤口中心护士长。现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创面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创面治疗学组委员、美国伤口造口委员会WOCN会员、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创面修复学分会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学会慢性水肿与创面治疗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设计有恒温加压伤口冲洗装置、多用双向空针、袖珍负压促煎合装置、智能引流管控制器、语音防拔管贴片等,共取得十余项国家专利。其疑难案例及发明多次入选全球顶级伤口会议,如WUWHS世界愈合联合会议、WOCN美国伤口造口学术年会、英国伦敦伤口修复与再生国际会议、ICN瑞士日内瓦国际护理理事会等,并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