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开展学习座谈会和游园活动

春光明媚、鲜花烂漫,在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座谈会和“流光溢彩,情醉三八”游园活动。主委王功玉及5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副主委赵建国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双流区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相关精神。副主委邹林杰传达了2023年度社双流区委工作计划。

王功玉向广大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今后如何坚持将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发力、发挥最大优势、作出最大贡献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共识,在践行新思想中展现新作为;二是提升履职水平,形成合力,助力双流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个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随后开展的交流发言中,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品质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力量。

学习交流结束后,社员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