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内江市资中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丰富社员的业余文化活动,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3月4日,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组织社员到鱼溪镇云岭金秋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同时开展了学习二十大主题文艺演出。近30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社资中委员会主委张丽出席活动,向女社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她希望大家在各项履职实践中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继续勤奋工作、积极履职,做出实绩,做出贡献。

图片1.png

随后,社员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各种趣味游戏及才艺表演活动。惠风和畅,樱花漫飞,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回荡着笑语欢声。琴声如泉、歌声飞扬,诗歌朗诵慷慨激昂,社员们沉醉于如诗如画的意境中。还有钻山洞、老鹰捉小鸡、击鼓传花、扯红绸、解幸福结等,这些儿时的游戏激荡着社员们的心扉,既有勇争第一的意气风发,更有团结合作的相互激励,重回年轻的心和春风共舞……

图片4.pn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和友谊,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增进社员之间的交流和社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资中经济发展和加快活力文化名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