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开展中医能力提升培训

为加强中医实用技术和经验推广、提高医务人员运用中医适宜技术治疗常见病的能力及运用中医药理论传授指导养生保健的能力,让中医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近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副主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技术带头人、成都市名中医袁晓明受邀到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泸定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医能力提升培训。

袁晓明从小柴胡汤治疗咳嗽的经验出发,结合内外妇儿实际情况,阐述了异病同治、辨证论治为核心的整个过程。参加讲座的医卫工作者与袁晓明积极互动,袁晓明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耐心地讲解答疑。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挖掘中医药宝库中蕴含的精华,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努力实现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之与现代健康理念相融相通。

通过此次培训,助力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水平提升,强化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了中医药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7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