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委开展庆祝妇女节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153054.jpg

3月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带领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医卫一支社、医卫二支社、工程支社、农牧支社等五个基层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社员、英美双国际认证高级礼仪培训师梁婧为社员们作了“丝巾礼仪”主题知识讲座,旨在引导女社员们展现新时代知识女性端庄优雅、时尚得体的风韵风貌,得到一致好评。

111.jpg

三月的宜宾,李花香气四溢,蜂舞莺歌成韵。讲座结束后,社员们前往屏山县鸭池乡四方田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现场参观考察宜宾市鼎祥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养项目,与村(社)干部、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情况,围绕蜂糖李、樱桃、沃柑、土鸡土鸭等该村特色农产品质量提升、销售宣传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为生态农业发展献计出力。

陈厚生充分肯定此次活动成果,强调基层组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开展活动,围绕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要求,深入了解村民所想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所需,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解读国家政策,助力乡亲们共同富裕;要结合调研过程中基层反映的共性问题,及时撰写有针对性、有价值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意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