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开展2023年第一次线下读书分享会暨植树节活动
书香润心灵 悦读共成长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鼓励社员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提升素养、升华自我,3月12日,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举行了今年首次线下读书分享会,开展了社史知识竞赛,并组织社员开展了植树活动。九三学社大邑县支社副主委(主持工作)张华、支社部分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书香润心灵 悦读共成长”为主题。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九三学社先贤陈嵘的先进事迹。陈嵘是我国著名林学家、林业教育家、树木分类学家,中国近代林业的开拓者之一。早年首倡中国3·12植树节,为中国林业教学实践和造林绿化事业作出重大贡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陈嵘先生献身林业事业的高尚品质令人感动,他虽离我们远去,但他的精神却将一直激励我们,我们将传承他的精神,一起筑梦绿水青山。随后,社员们逐一分享了《全世界有你就好》这本书的阅读体会,并开展了社史知识竞赛抢答活动。

张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读书分享会旨在引导支社社员把读书学习作为“新常态”,通过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最终达到以书为媒、温润心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效果,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履职成效的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以实际行动书写履职答卷,为大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支社还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社员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大家还将定期对栽植的树木进行管护,确保树木成活率,希望通过植树活动,引导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共建共享美好绿色家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