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凉山州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3月12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组织40余名社员,赴德昌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主委王明雯,副主委侯中太、周丽参加调研活动。

在德昌县蓝莓科技园,社员们参观了无土栽培大棚、水肥一体智能化滴灌系统,了解了当地光热条件、蓝莓产量和品质、园区运营模式等,深切地感受到农业技术在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转变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6.jpg

在德昌县现代农业枇杷产业园,社员们走进田间地头,参观了修剪整齐的枇杷园、完善的产业道路和灌溉设施。当地因地制宜,以枇杷为主导产业,深挖文旅资源,带动村民走出了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路,社员们纷纷点赞。

调研活动后,社州委青工委、妇委会在德昌县乐跃镇高丰村联合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社员们积极开展合唱、独唱、诗歌朗诵等表演,向女社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王明雯代表社组织向女社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广大女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在助力发展上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新作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