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宜宾市叙州区委调研和美乡村建设

3月1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叙州区委员会组织到宜宾市和美乡村“百村示范,千村达标”示范村——柏溪街道喜龙村调研乡村建设情况。社市委副主委、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向华,秘书长罗红梅参加调研活动。

在喜龙村幸福公社,社宜宾市叙州区委主委、叙州区政协副主席杨子华组织召开学习讨论会。社员们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中共省委、市委、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就中共二十大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部署展开讨论。

 图片1_副本.png

通过学习讨论,社员们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每一位社员都要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奋斗、奉献力量、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社市委领导充分肯定了社叙州区委员会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向华强调,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上,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上来,深入基层、扎实调研、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诤言献良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